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调研清凉峰保护区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6 09:2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日,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安徽清凉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绩溪)调研指导工作。县清凉峰保护区管理站、县委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黄德泉一行慰问了坚守在海拔1450米野猪塘护林点的保护区干部和护林员,沿途查看了保护区界桩、警示标牌、松材线虫病防治打孔注药、逍遥驴厍和蓝天凹违建拆除现场,详细了解了保护区区域划分、物种资源、集体林和原住民分布情况,听取了管理站日常巡护、科研、科普和环保督察整改后续工作情况汇报。

黄德泉对管理站自2017绿盾行动以来通过抓整改促管理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自然保护区是生态建设的核心载体,是宝贵财富,也是美丽绩溪的重要象征,在维护生态安全中居于首要地位。保护区管理站和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的指导意见》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共同抓好保护区管理各项工作。要提前谋划好保护区“三区变两区”调整工作,加强跨区域联合执法,积极推动绩溪临安区域一体化合作,为保护好清凉峰这个皖南浙西生态屏障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