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5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31日上午,县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县委书记黄德泉作党课报告。县委副书记陈自水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建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常委,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191104102856.jpg

报告会上,黄德泉以“牢记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为题,从“为什么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怎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如何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

黄德泉在报告会上强调,“三农”工作是我们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农村基层党组织是落实党的全面领导的“神经末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基层党员干部是党执政大厦地基中的“钢筋”,老百姓对党的印象主要通过身边的党员干部体现出来,党员干部作用发挥的如何,直接影响党群干群关系;全面从严治党包括对象的全面、覆盖领域的全面、过程的全面、责任的全面。要深刻理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题中应有之义。

黄德泉强调,各乡镇党委、村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到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村级延伸。要深入检视村党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的问题,以及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黄德泉强调,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一项长期性任务,必须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着力在抓细抓常抓长上下功夫。突出大抓基层导向,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充分发挥载体作用,对党员采取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党员履责管理质效;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村级延伸。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