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荆州乡检查指导灾后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5 16:10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荆州乡检查指导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工作,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乡村干部,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姚强,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程浩,县政协副主席周斐,县委办、县农水局、县卫健委和荆州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黄德泉在听取荆州乡党委政府关于抗台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情况汇报后指出,受台风“利奇马”影响,荆州乡受灾严重。乡党委政府在这次抗击台风、抢险救灾、维护大局稳定等工作中组织严密有序、指挥处置果断。他对李夏同志的不幸遇难感到悲痛,要求全力做好善后工作,大力宣传和弘扬李夏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注意保护自身安全。他强调,要继续查清灾情,排查隐患,时刻保持警觉,切实做好防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救灾力量,各相关部门要组织强有力的队伍,迅速恢复交通、供水、供电和通信等基础设施;要明确思路、加强领导,积极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生产秩序。

黄德泉实地查看了荆州乡受灾现场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