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14:37 来源:龙川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全民预防毒品教育,龙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积极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6月21日,我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禁毒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通过发放《禁毒法》《安徽省禁毒条例》等禁毒宣传资料,普及毒品危害知识,让辖区群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6月24日,我委召开《禁毒法》专题学习会,要求全体干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不断增强抵御毒品诱惑和与毒品违反犯罪作斗争的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大了禁毒法治宣传力度,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意识,在辖区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3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