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播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10:25 来源:县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4日上午,绩溪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第十四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作品展播影片--《星火照金》。

该片讲述了在初创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的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期,由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的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在这里完成了建党、建政、建军的系列活动。通过影片的播放,为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月拉开了帷幕。

下一步,我局将把主题播放月活动作为推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员远程教育规范化巩固年活动的重要内容,强化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确保主题播放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引领机关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党性修养水平,切切实实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中,扎扎实实做好应急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