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县经开区召开现场办公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16:5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到县经开区现场办公,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周宁出席。县委办、县法院、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税务局、县招商引资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林发汇报了关于盘活有关企业低效用地工作推进情况和部分企业低效用地处置方案。参会县领导和县直部门围绕处置低效用地工作作了发言。

黄德泉强调,加快处置闲置低效用地,是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增加经济效益,形成节约集约用地良好格局,加快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内在要求。县经开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坚定决心、攻坚克难,提高工作能力,强化工作举措,综合施策、形成合力,确保有力有效推进闲置低效用地处置工作。在工作推进中要注重统筹,对嫁接条件成熟的闲置低效用地要优先处置;对违反土地出让合同或不履行项目协议等情形的企业,要坚决依法依规予以处置,做到土地上面有健康企业,项目引进有土地供应。同时,要强化规范意识,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对县经开区内的土地和企业进行常态化、动态化、精细化管理,既加快解决闲置低效用地“存量”,又有效防止闲置低效用地“增量”,为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营造更加优良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