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4月食品安全抽样检测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11:31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 章文华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4月,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检测室对辖区内农贸市场及各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及原料共抽检样品216批次。其中新鲜蔬菜158批次,检测项目为农药残留;豆制品12批次,检测项目为吊白块;水产品2批次,检测项目为孔雀石绿;肉制品36批次,检测项目为莱克多巴胺、盐酸克伦特罗和沙丁胺醇(瘦肉精);火锅底料、汤料8批次,检测项目为罂粟壳;合格216批次,合格率为100%。

城郊市场监督管理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存储食品时应注意:

一是购买包装食品应通过正规可靠渠道购买并保存凭证,看清外包装标签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相关信息,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二是购买食品后按照标签所示方式保存、加工和食用。散装食品注意适量购买,妥善贮藏。

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月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安全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