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全县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县委书记黄德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06173412.jpg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巡视工作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坚决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年度攻坚战,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一抓到底的信心决心,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把三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黄德泉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抓好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要对标要求抓整改,强化调度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严肃纪律抓整改,确保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任务推进落实。二要落实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年度战役。要增强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统筹兼顾,集中领导、集中精力,一鼓作气、全力攻坚,有力有效推进今年扶贫工作,确保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全面深入“学”,着力深化思想认识;要全面精准“查”,着力找准查实问题;全面彻底“改”,着力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聚焦“立”,着力完善长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

县委副书记陈自水部署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2019年全县脱贫攻坚及“春季攻势”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书生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脱贫攻坚“十大工程”牵头单位和有整改任务的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81个村(社区)扶贫工作队长、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