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调研园区企业

发布时间:2019-02-19 14:4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黄德泉,县长何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县政协主席高建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一行,分别到生态工业园区黄山恒久链传动、明雁齿轮、永畅电子商务、小小科技、宁清茶叶、正兴生物6家企业走访调研,看望慰问节后上班的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DSC_2218.JPG

每到一家企业,黄德泉等县领导都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全年目标任务和节后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永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专注互联网新媒体、新商业模式的平台企业,专业为腾讯百度生产输出内容。在得知企业去年实现销售额达1700万元,并为120多名年轻人提供就业岗位,黄德泉对此表示赞赏,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丰富企业业态,坚守底线,弘扬社会正能量。

在宁清茶叶公司座谈中,黄德泉等县领导认真听取企业2018年生产销售情况和今年目标任务工作措施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在融资、政策支持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德泉现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黄德泉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2018年市委、市政府提出要振兴茶产业,并出台了相关政策文件,我们要以宁清茶业为抓手,在壮大茶产业上做文章,以茶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本领。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在服务路径、方法上做文章,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做法,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合力。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如融资难等问题,多部门联动,共同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题。

县委办、政府办、园区管委会、经信委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