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经济普查暨规上工业年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3 11:25 来源:绩溪县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2日,绩溪县统计局召开全县经济普查暨规模以上工业年报培训会议。各乡镇、生态工业园区首席统计员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统计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舒卫华从“统计形势发生改变,统计任务发生改变,统计方法发生改变”三个改变作了解读,并代表县统计局感谢企业统计人员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视、支持与配合;县局分管领导带领大家学习了《统计法律、党纪、政务责任》简明读本,就规上工业经济普查工作和企业财务人员转变思想观念依法开展统计,强化统计基础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相关专业人员对工业、能源、科技创新、劳动工资、工业品价格等专业的2018年报和2019年定期统计报表进行了认真讲解,对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培训,一年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DBY{_)3}B[2GH)5X1FBE$6.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