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财政局、公管局赴宁国市学习交流PPP项目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19-01-11 09:50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11日,县财政局副局长汪宇辉、县公管局副局长方曙红等一行4人到宁国市PPP办公室,就加强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监管与宁国市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我县PPP项目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目前我县已入库的PPP项目执行状况及相应的监管措施,随后宁国市相关负责同志将已出台的宁国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监管办法中的具体条例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双方就PPP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宁国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监管工作可操作性很强,对我县PPP项目监督有充分借鉴意义,双方表示在以后的PPP项目监管中要保持多部门、常态化交流,促进PPP项目的实施与监管,更好地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11410022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