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黄德泉主持

发布时间:2018-08-06 08:3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及市委书记陶方启来绩调研讲话精神;听取了绩溪县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2015-2016年度县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社区)、十星文明户申报评选,全县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和PPP项目工作汇报;研究了《绩溪县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婚丧嫁娶报告备案制度》、《绩溪县文旅产业用地实施意见(修订版)》、《关于进一步完善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脱贫攻坚定点包保乡镇责任制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180806092533.jpg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和深刻领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市委工作会议及市委书记陶方启来绩调研讲话精神,在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中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全会、市委工作会议及陶方启书记讲话精神,必须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坚持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必须进一步坚定加快工业发展的信心,在把文旅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培育壮大的同时,加快发展新型工业。必须牢牢抓住项目这个发展的“牛鼻子”。尽快推进有关文旅项目的落实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一批与绩溪环境容量和资源要素相匹配的新型工业项目。必须坚守绿水青山生态底线,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总结村和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全面加强党在村(居)委会换届过程中的领导,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生态立县”发展战略,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加大对破坏生态环境案件的查处力度,在全社会营造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环保措施,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积极推进省委巡视反馈生态环保领域问题的整改,坚决打好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巩固和扩大生态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