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 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09:24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7月1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作出重要批示》和省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绩溪县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绩溪行动方案》《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实施“绩溪聚才行动”的若干意见》《绩溪县支持科技创新实施办法》。

微信图片_20180712093954.jpg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最新指示要求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工作韧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充分学习借鉴周边县市区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要立足资源禀赋,发挥自身优势,着力打造工作特色亮点;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

会议强调,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巩固近年来历次主题教育成果、持续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加快推进更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衔接起来,与村(社区)“两委”换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五百工程”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指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绩溪聚才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新政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优化人才创新创业环境的实际需要。要切实发挥好政策的激励作用,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