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葛建荣调度“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 “城市建管提升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2 08:46 来源:县委办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7日、28日,县委书记葛建荣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调度“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城市建管提升年”工作。县领导胡旭华、张明星、彭静参加调度,县委办、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委、县经信委、县文旅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葛建荣指出,“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和“城市建管提升年”是全年的重点工作。“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总领“四年并进、四城同创”各项活动,贯穿全年始终,要在11月初举办的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上,对各项工作进行展示和检阅。“城市建管提升年”是加强城市的规划、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抓手,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抓紧推进。

 葛建荣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举办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为时间节点,倒排全年各项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县委宣传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牵头抓好“徽菜美食文化旅游年”活动方案的实施。统筹相关部门推进招商引资任务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好“十佳人民满意工作人员”、“十佳人民满意领导干部”、“最美导游”等评选,“金厨奖”活动的报备和策划,旅游精品线路的提炼和推介,特色产品展示展销的谋划等工作,丰富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内涵。要加强与知名媒体的交流合作,持续推出专题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宣传绩溪,形成强大声势,全面展示绩溪魅力与风采。

葛建荣指出,“城市建管提升年”重在“提升”,要坚持按照“大景区”要求,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文旅强县”战略实施奠定坚实基础。要将“城市建管提升年”与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狠抓“双违”问题整改,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要加强项目谋划,加大对上争取力度,要抓好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的谋划、争取和落地,不断改善城市人居环境。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和社会投资项目建设调度,加快城建项目进度。县城市建设管理指挥部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进城市亮化、徽菜美食城项目等工作,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