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2018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18 08:23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县政府召开2018年蓝天保卫战誓师动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县长黄德泉出席并讲话,副县长余祖海作动员讲话。

黄德泉指出,打赢蓝天保卫战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需要,是推进更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补强环境短板的需要,是实现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必须以铁的意志强力推进。黄德泉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任务艰巨,必须以铁的手腕攻坚克难。要立即行动,蓝天保卫战各牵头部门要抓紧学习研究方案,制定更加细致地子方案,抓好落实;要抓主抓重,要抓好控尘、“禁烧”、“禁放”等大气面源污染和重点行业治理工作;要长效管理,把整改成果用制度固化,以制度来巩固扩大整改成果;要统筹推进采砂制砂、农村小水电、非煤矿山等五大整治,全面加强坟墓乱象整治,确保实现预期目标。打赢蓝天保卫战责任重大,必须以铁的纪律决战决胜。各乡镇各部门要勇于担当尽责,敢于动真碰硬,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强化执法监管,要严格考核问责,坚决完成大气污染防治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蓝天福感。

余祖海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工作安排,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问题原因作了报告。

会议上,县环保局、县住建委、县行政执法局、县生态工业园区、华阳镇五个部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重点突出“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一步怎么做”。

各乡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机关主要负责人,城区重点建筑工地负责人代表,工业企业负责人代表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