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汪谦慎参加指导2017年度绩溪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4 09:22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7909.JPG

 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参加指导2017年度绩溪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会前,汪谦慎审定了绩溪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安排方案,认真审阅了县委常委班子和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绩溪县委书记葛建荣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谦慎指出,绩溪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工作充分,对照检查深刻,自我批评画像精准,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体现了较高的政治意识,达到了真诚沟通、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汪谦慎强调,接下来,绩溪县委要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工作,结合自身存在及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从严切实抓整改,重整新装再出发。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新发展,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绩溪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二要坚持破立并举,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从严务实要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县委常委会既要当好问题整改的组织者,又要带头当好问题整改的执行者。对查摆的问题尤其是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责任人。能马上整改的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需要常抓不懈、持续用力的,要抓好建章立制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三要注重统筹兼顾,在推进更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党建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对既定的发展思路,要逐年逐项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项目化推动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更高质量发展。

 葛建荣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示,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强化党性锻炼,打牢理论功底,坚定崇高政治信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严肃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整改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将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按照“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要求,切实增强“八大本领”,进一步树牢群众观念,勇于担当尽责,狠抓工作落实,当好勤政务实的带头者、廉洁自律的示范者、正风肃纪的执行者,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