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长安镇大源村慰问扶贫干部

发布时间:2018-02-13 14:49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县长黄德泉赴长安镇大源村慰问扶贫干部,了解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等情况。

黄德泉听取了大源村扶贫工作队和长安镇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工作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以及对扶贫工作改进的意见和意见。

黄德泉指出:扶贫工作辛苦繁忙,扶贫干部在这里付出了心血,取得了显著成效,赢得了百姓的支持,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县四大班子领导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扶贫工作是动态的,标准也是不断提高的,要树立起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感。要抓根本、抓产业,发展是建立在产业基础上的,只有产业兴旺,才能从根本上走向脱贫致富的道路。镇、村干部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用为民服务的理念赢得百姓的拥护和支持。要抓可持续发展,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深挖当地的特色文化、产业,实现经济发展的可持续性。要抓统筹协调,把乡村振兴和扶贫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和强化政策举措,加快推进落实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在听取乡村道路畅通工程、石斑鱼养殖和油桃种植开发等情况汇报后,黄德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