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伏岭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1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DSC_8302.JPG

 11月14日,县长黄德泉到伏岭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大排查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余祖海,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毕永生等参加了督查。

 会上,伏岭镇汇报了脱贫攻坚大排查开展情况、自查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县扶贫办对伏岭镇近期扶贫工作进行了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联系县领导胡旭华、余祖海、毕永生分别对伏岭镇脱贫攻坚大排查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明确要求。

 黄德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伏岭镇作为全县“一主两翼”发展布局中的重要一翼,不仅面积占比较大,人口比重也较高,在全县整体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伏岭镇不但资源富集,而且一直具有良好的传统和作风,各项工作特别是扶贫工作都应走在全县的前列。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干部要树立自豪感、亮出精气神,争当全县扶贫的先进乡镇。

 黄德泉强调,扶贫工作不到最后评估完成就永远在路上,脱贫攻坚大排查要高标准、严要求。一要及时整改排查出的普遍性问题。规范填写扶贫手册相关内容,补齐扶贫建档立卡等资料,修正完善国办、省办系统信息,确保与实际情况一致。二要着重抓项目进度迟缓难点。村干部要发挥主力军的作用积极化解各种矛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三要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扶贫是党中央的重大政治决策,目的就是为群众办好事,各级各部门只要公平、公正,脚踏实地、认认真真的把这项工作做好,一定能赢得群众的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