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盛裕木业有限公司《出口木制品包装箱、木托盘产品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2 15:47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绩溪县盛裕木业有限公司《出口木制品包装箱、木托盘产品生产线项目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7年9月22日-2017年9月28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政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8173148    传真:0563-8166939

    地     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

    项目名称:出口木制品包装箱、木托盘产品生产线项目    

    建设地点:绩溪县杨溪镇杨溪村

    建设单位:绩溪县盛裕木业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皖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建设生产用房2500m2,热处理烘房 120m2,原材料及辅料场地 3800m2,建成年产年产木制品包装箱、出口木托盘 15000 套。

    主要环境影响及环保护对策措施:

    1、废气:本项目有组织排放废气主要为生物质燃料热风炉的燃烧废气。燃烧废气经过水设施处理达标后再经15米高排气筒外排。

    2、废水:项目运营过程产生的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生活污水经厂区化粪池处理后,用于厂区绿化,不排入水体。

    3、噪声:采用隔声门窗、绿化隔声及距离衰减等措施确保厂界噪音达标。

    4、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包括:木材废料、炉渣、布袋除尘器集尘、污泥和生活垃圾。本项目产生的布袋除尘器集尘、炉渣和污泥综合利用,木材废料用作锅炉燃料,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统一收集处理。

    有关部门意见:绩溪县发改委(发改投资[2017]57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绩溪县环保局 

                           2017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