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9 10:4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14日,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长黄德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胡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姚强,副县长柯宁宁、凌成华、刘双葆、周宁等出席。IMG_4042.JPG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1-8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各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承担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分管副县长就分管工作作了调度发言。

黄德泉强调,要咬定目标调度。乡镇长、部门一把手是承担考核责任的第一责任人,各乡镇各部门要分兵把守、各司其职,完成“确保双高、力争前五、绝不垫底”的目标;各分管副县长要重视分管部门牵头指标在全市位次情况,积极出谋划策,指方向,帮助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突出重点调度。突出短板指标、支撑指标和优势指标,承担部门要加强研究,熟悉大指标与小指标之间的逻辑关系,精准调度,放大优势,并做好省、市相关部门对接,争取支持。要强化精准调度。精确到结构性指标和具体企业、项目,深入挖掘企业和项目的潜力,筹划增长点,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年力争前五。要夯实基础调度。抓新企业入规,园区、经信委(商务局)和统计局等单位相互配合共同做好“个转企、小升规”工作;抓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新项目的引进,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