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17-07-12 08:2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培训会.JPG    7月6日下午,全市“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合格组工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我县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陈自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保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邵期静出席开班仪式。
    储德友从“为什么要办这个培训班”、“培训学什么”、“培训结果怎么用”三个方面做了动员讲话。阐释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对组工干部如何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以及遵守培训纪律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陈自水在致辞中首先介绍了绩溪基本情况和文旅战略发展情况,他指出,绩溪是一个生态富地、人文宝地、交通要地、旅游发展高地。近年来,在市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下,我县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开展干部积分制管理、“双指数”考评等工作,实现了党建工作上档升级。特别是深入挖掘徽文化丰富内涵,成功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教学基地,充分展示了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成为全国研学旅游的新热点。
    梁保清为培训班学员授班旗。邵期静领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培训班上,上海市委党校教授朱明毅、安徽省委党校教授段兴权等授课教师分别讲授了《党建工作者的创新思维与创新发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课程。全体学员分别到绩溪博物馆、胡雪岩纪念馆、胡开文纪念馆、宅坦村使馆、徽杭古道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干教科长等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