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9 08:28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IMG_0596.JPG    6月23日,县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县长黄德泉,副县长余祖海、汪逸出席。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各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宣读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对华阳镇、上庄镇、伏岭镇、住建委、交通运输局等15个先进单位进行颁奖;县安办通报了安全生产形势,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县经信委、县住建委、县交通运输局、县文旅委分别作了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

    黄德泉在讲话中指出,在省安全生产第二巡查组已进驻我市开展巡查工作和党的十九大年度召开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尤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向获得表彰的单位对标看齐,按照县安办的工作安排,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黄德泉强调,一要重敲警钟,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各乡镇、各部门要别人的事故当做自己的事故来看待,把隐患当成事故来看待,时刻做到思想上警钟长鸣,行动上常抓不懈。二要重拳出击,进一步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突出“两个导向”: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任务和标准落细、落小;突出抓好安全汛期工作,23号到25号我县将有一场强降雨,各乡镇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地质灾害点巡视巡察和水利设施、建筑工地、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等行业领域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安全风险管控“六项机制”建设,全面查找安全风险,加强安全风险预测预警,强化安全风险分级防范,提高安全风险应急处置能力,狠抓安全风险责任落实。三要重心下移,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始终坚持“三个必须”;始终坚持企业的责任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