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来我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22 09: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来我县调研.JPG

 5月19日,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带领相关人员,来我县调研基层医改、信息化等工作。副市长黄敏,县长黄德泉,副县长柯宁宁,县卫计委、县医院、县中医院等负责人陪同。

 于德志一行分别调研了县医院、县中医院和瀛洲镇卫生院,看望医护工作人员,并实地了解各院的设施建设、医疗队伍建设、信息化水平、医改和惠民医保政策落实具体情况。在医院病房内,于德志与就诊病人亲切交谈,了解相关病情,征求他们对医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瀛洲镇卫生院召开的调研工作座谈会上,黄德泉首先对省、市领导来我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将积极落实省卫计委调研组提出的各项建议和意见,扎实做好医改、信息化等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签约患者、医疗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细化和完善相关机制,积极推进医疗资源整合,坚决维护和保障贫困群众利益,让惠民政策帮助更多困难就医群体。

 县卫计委、县医院和县中医院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

 于德志在讲话中对我县的发展特别是医疗卫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加大资金投入;要科学整合医疗卫生资源,加强和顶级医疗机构对接,夯实基层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居民健康服务管理,推动城乡居民健康水平上台阶;要灵活聘用政策,多渠道培养人才,留住人才;要提高急诊、急救业务水平,尽可能便民利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