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人大调研职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08:49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职业教育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周其华,副县长柯宁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教科文卫等各工委主任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校企合作企业众诚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品悦大酒店和徽州学校,现场查看校企合作情况和学校的专业实训基地、基础设施情况,详细了解学校的生源、招生就业、教师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对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汇报会上,柯宁宁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县教体局、徽州学校、人社局、农委、民政局结合各自职能工作作了补充汇报。调研组成员针对我县职业教育发展形势、下一步加强和改进职业教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许庭波在讲话中指出,我县职业教育立足于发展需要,从就业、创业导向开展办学,呈现出宗旨明确、教育体系逐渐完善、教育成效显著提高的良好局面。许庭波强调,县政府要加强领导,切实把职业教育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抓职业教育就是抓就业、抓民生、抓发展;要强化办学方向,一方面要结合社会岗位需要设置专业,另一方面要发挥徽州学校的办学特长,培育学校品牌,提升学校影响力;要创新办学模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与本地、周边的重点企业、重点职校进行联合办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