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上街去”打造宣城版“天猫”

发布时间:2017-01-13 14:4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市物产丰富,在皖南山区的农村更是有诸多特产。农村的特产如何走出大山,让特产为农民增收呢?绩溪县有着自己的一套办法,那就是发展电子商务。在展销会上,绩溪县电子商务平台“上街去”也来参展,并带来了绩溪当地的山核桃等特产。

 “上街去”是绩溪当地的特色电商平台,平台上各种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品类繁多,有点像宣城版“天猫”。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道,成立这个电商平台,一方面帮助农民将农特产品卖出去,提高农民收入,另一方面通过我们的农村网点为民服务,比如网购火车票、医院挂号等,这些都是免费的。

 “通过这个平台,外地顾客可通过该平台放心网购绩溪当地的蔬菜、水果、土鸡、土猪等农产品,并享受一站式旅游、租车、餐饮、住宿等预订服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上街去”已经在宣城、黄山、六安、滁州、宿州5市16个县建立了电子商务农村公共服务中心。尤其在绩溪县,每个行政村都设立了服务网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