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胡锦华向我县捐赠健康教育论著

发布时间:2016-10-21 09:08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胡锦华向我县捐赠健康教育论著 (2).JPG

 10月12日,我县旅外人士胡锦华先生委托黄山日报社副总编方近春,向我县图书馆和档案馆捐赠他所著的健康教育类图书。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汪海,县文旅委、图书馆、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汪海在讲话中向胡锦华表达了谢意,感谢他对家乡人民的惦记与关怀。图书馆、档案馆负责人分别表态并颁发收藏证书。胡锦华是我县龙川人,现任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健康教育合作中心主任、上海市健康教育所所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他在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领域有着较高的造诣,形成了一整套系统的、独具特色的健康教育理论。

胡锦华关心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想念家乡父老乡亲,特将自己七部健康教育的专著和一部诗选分别捐献给县图书馆和档案馆。捐献书本有《岁月如歌——中国健康教育发展侧记》《难忘岁月》《胡锦华健康教育文集》《感悟健康——胡锦华健康教育文集》《健康三人谈》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