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黄德泉到家朋乡调研指导易地搬迁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12 09:44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黄德泉到家朋乡调研指导易地搬迁扶贫工作.JPG

 10月9日下午,县长黄德泉到家朋乡调研指导易地搬迁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县政府办、扶贫办、国土局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家朋乡党坑村,黄德泉实地察看了易地搬迁安置点,详细了解了征地面积、征地费用、搬迁人数、工程进度等情况,对党坑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随后,黄德泉走访了洪全珍、汪家光两户贫困户。

 黄德泉强调,要加强工作指导,把握好当前的晴好天气,加快推进易地搬迁安置工作,争取在冬季极端天气出现前完工;要统一规划布局,严格执行用地标准,把村庄、集聚区建设和周围环境整治统筹起来,设置好占地面积、户型设计等基本资料标识牌,便于工程评估验收;要确保高质量,工程质量与老百姓息息相关,至关重要,县住建、质监等部门要严把质量关。要积极发挥好村组干部和群众力量,抓好村庄整治,建设美丽乡村,争取早日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