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政府投资类项目暨美食节开竣工项目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12 09:36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政府投资类项目暨美食节开竣工项目调度会召开.JPG

 日前,县长黄德泉主持召开全县政府投资类项目暨美食节开竣工项目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文,县委常委、副县长韩雷,县委常委张明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丹,副县长吴黎明、凌成华,生态园区管委会主任刘林发等出席。

 会上,县教体局、住建委、交通运输局等14家项目牵头单位,就政府投资类项目暨美食节开竣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汇报,相关乡镇及单位就配合牵头单位推进项目作了表态发言;分管县长就各自分管项目提出意见建议、作出表态。

 黄德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项目总体上有序向前推进,但按时间节点要求还有距离,一些老大难问题应对措施不力,部分责任单位对项目了解不够、调度力度不够。

 黄德泉强调,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每一个项目推进,不能单靠牵头单位,各相关单位要互相协作、互相配合;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不要怕矛盾,只有面对矛盾、解决矛盾,工作才能向前持续推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怕做错事,就怕不做事。争先进位,靠的还是具体工作的积累。黄德泉强调,绩谭快速通道、扬溪源水库和客运枢纽项目的牵头单位,要尽快梳理项目时序进度,加强工作调度。绩谭快速通道内控制红线要尽快预留出来,建成旅游通道。国庆期间,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工作,项目滞后的单位要在国庆期间加快推进。

 县发改委、教体局、民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