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人大召开“调转促”升级行动方案实施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9-13 09:03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调转促.JPG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方案实施情况的报告,并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专题询问的准备工作,9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调转促”行动方案实施情况调研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庭波,副主任洪自力、兰成华、汤郁文、章泽民出席。副县长凌成华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及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发改委等14个部门关于落实我县“调转促”升级情况工作汇报,上庄镇、家朋乡汇报落实一乡一品培育工程及特色小镇建设进展情况。

 凌成华在汇报我县“调转促”工作落实情况中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府坚持把加快“调转促”作为落实县“十三五”规划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抓手,围绕实现产业结构更优、质量效益更高、总量人均前移的目标,组织实施了“八大”重点工程,明确了相关任务落实,强化了督查督办,将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制度贯彻于“调转促”全过程,力促“调转促”各项工作快速有序推进,全县经济发展平稳健康、稳中有进,“调转促”取得一定成效。

 许庭波就做好这次专题询问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专题询问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专题询问的工作部署;强化领导,力求专题询问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