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多措并举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发布时间:2016-08-23 09:21 来源:今日绩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县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扶贫政策,通过基地建设、开展培训、优化服务等举措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助推绩溪经济转型发展。

 我县通过加强基地建设,加快创业服务载体建设步伐,大力扶持青年、农民工、失业人员等重点创业群体,建立起一批农民工创业基地、小微企业创业基地、电子商务创业基地等创业服务平台。现已有9家企业入驻农民工创业基地、8家企业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青年创业创新基地已启动装修,已有16家电商正在装修。“上街去”电子商务众创空间的投入运营,为网络创业人员免费开放50个工位。

 我县还综合利用校企合作、柔性引才、创新培训等多种方式,结合本地产业发展,给有创业愿望、有创业能力和条件的人员充电,帮助他们创建有生存能力的小微型企业。截至目前,共举办技能培训16期,培训人员893人。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5期、SYB培训班1期,培训人员210人。

 此外,还优化金融服务,助推实现创业。通过“税融通”、“政银担”为企业发放贷款3400余万元,通过小额担保贷款为53位创业者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64万元。同时,加大上市企业扶持力度,截至7月底,我县已兑现企业上市扶持资金9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