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绩溪县2019-2020年度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征集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1 11:14 来源:绩溪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印发绩溪县小型工程项目交易操作规程的通知》(绩政办〔2018〕12号)规定,县公管局通过发布征集公告,对我县建筑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工程、公路交通工程、电力工程、古建筑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10类供应商库进行了公开征集。到截止时间,公路交通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等2个类别供应商库提交申请材料的供应商不足6家,不满足建库条件;其余类别供应商库提交申请材料的供应商均达到或超过了6家。供应商提交的申请资料经县公管局和行业监管部门审核,产生如下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限: 2019年11月11日---2019年11月15日。公示无异议后,请各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备选供应商派公示的入库企业一览表中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授权委托书、乙方已盖章的入库合同一式二份、绩溪县开展恶意竞标专项治理公开承诺书)于11月18日(星期一)下午2点统一来我局签订合同,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提出异议申请的要求:有关单位或利害关系人如对本次征集结果有异议,应当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绩溪县公管局提出。异议函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署明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异议人反映的情况和内容应真实可靠,并提供相应证据。

签订合同地点: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绩溪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2)室)。

联系电话:0563-8173108

附:1.绩溪县2019-2020年度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入库企业一览表

2. 绩溪县2019-2020年度小型工程项目供应商库入库合同

3. 绩溪县开展恶意竞标专项治理公开承诺书

 

 

 

                                      绩溪县公管局

                                        2019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