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安徽兰亭序丝绸家纺有限公司《年产30万条桑蚕丝被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18-07-16 11:35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有关规定,我局拟对安徽兰亭序丝绸家纺有限公司《年产30万条桑蚕丝被生产线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18年7月16日-2018年7月20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绩溪县政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联系电话:0563-8173148    传真:0563-8166939

    地   址:绩溪县华阳镇锦屏路12号

    项目名称:年产30万条桑蚕丝被生产线项目

    建设地点:安徽绩溪康和工贸有限公司原丝绸厂

    建设单位:安徽省绩溪徽峰置业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合肥市斯康环境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承租安徽绩溪康和工贸有限公司原丝绸厂房约2500平方米,改建成桑蚕丝被生产车间,并购置安装精炼丝棉高温锅、常规丝棉炼棉锅、脱水机、锅炉等生产设备,采购来的半成品桑蚕丝绵片进行加工处理,投产后可年产桑蚕丝被30万条。

    1、大气:锅炉废气经除尘装置处理达标后经25米高排气筒排放,污水处理站恶臭气体经水喷淋处理后达标。加强车间通风,确保厂界无组织粉尘、恶臭气体达标排放。

    2、废水:生产废水经厂区自建污水处理站处理与经预处理的生活污水达纳管标准后进市政污水管网最终进绩溪县园区工业污水处理厂。

    3、噪声:选用低噪声设备,采取消声、隔声、减振及加强车辆管理、绿化等措施,确保项目厂界噪声达标。

    4、固废: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灰渣及收集的烟尘、废包装材料、污水处理污泥和生活垃圾。灰渣及收集的烟尘作有机肥回收,废包装材料由物资公司回收,污水处理污泥和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相关部门意见:绩溪县发改委(发改备案[2017]142号)文备案。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绩溪县环保局 

                          2018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