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开展肉类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11 16:32 来源: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 樊玉玲 浏览:
【字体大小:

 

年关将至,肉类销量增加。为确保群众吃上“放心肉”,绩溪县市场监管局长安所组织执法人员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切实做到净化肉类市场,有效提升肉类质量安全水平。

近期,长安所先后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开展执法4次,对辖区内的屠宰场和肉类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主要检查屠宰场和各肉类销售摊点是否证照齐全;所售肉品是否具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有无屠宰和销售来路不明的病死猪、牛、羊等。经检查,所有肉类经营户的肉品均从屠宰场采购,屠宰场的所有肉品均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和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明,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

另外,长安所执法人员还加大了对《食品安全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合格肉品,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健全肉品质量安全长效监管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