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种植业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10:10 来源: 浏览:
【字体大小:

QQ图片20190122102200.png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2018年11月26日至12月9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种植业局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了专项巡察。1月18日下午,县委第三巡查组到县种植业局进行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意见反馈,县委第三巡查组成员、派驻县农委纪检组副组长、县种植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查组组长胡黎斌首先对县种植业局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尤其是在“单位包村、干部包户”、谋划产业扶贫项目、强化农技人员指导贫困村、帮扶贫困户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并详细反馈了巡察时所发现的在落实脱贫攻坚方针政策、落实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等三个方面12个具体问题,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工作落实;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完善人才队伍;四是强化监督检查,抓实产业扶贫;五是加强绩效考评,推动责任落实。

 党支部书记、局长程春代表县种植业局领导班子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逐一细化整改措施,逐一落实整改责任,逐一明确整改时限,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