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3 08:32 来源: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第10次集体学习会上以及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三次、省纪委十届四次、市委四届七次、市四届人大三次以及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还就迎接脱贫攻坚工作市际交叉作了专题部署。

DSC_3207.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知、学以力行,将贯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与做好财政工作相结合,扎实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抓牢思想建设。通过支部会、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讨论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财政政治生态。二要抓实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带动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县委“3425”工作部署,全力推进预算管理和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民营经济、乡村振兴健康发展。三要抓严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财经纪律,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和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财政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