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绩溪县卫健委圆满完成2019年自主招聘理论、技能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5 17:20 来源:县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加强基础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县卫健委于6月14日、21日分别开展了2019年自主招聘理论、技能测试工作。

县卫健委高度重视这次招聘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黄望军为组长自主招聘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纪检监督组、命题组、后勤安全保障组等,明确各成员工作职责,形成了职责明确的工作机制,同时制定了详细的考务手册,对考试方式、流程和考场规则做了相应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二是规范考试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实现人员回避制度,严格按照规定,采取随机抽取出题人、考官的方式,在抽取技能测试考官上,外聘考官不低于50%。同时实行出卷场地、考场全封闭管理,进一步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三是加大监督力度。县派驻纪检监察组、人社局、委纪检组工作人员从出卷、试卷领取启封、考试到考生离场的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监督,从源头上杜绝考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徇私舞弊行为;考试结果在网站上公示一周,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保证了招聘工作公平公正。

下一步,县卫健委将做好后续体检、政审,录用等工作,为绩溪县基层医疗队伍注入新的活力。(程伟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