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演绎日常小细节 筑牢保密大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7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近日,绩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创新保密宣传教育方式,将日常细节与保密宣传相结合,组织人员自编、自导、自演了一部保密微视频《守护好身边的秘密》。

此部微视频由3个情景剧短片构成,以工作与生活中常见的保密细节为切入点,分别从3个场景演绎了“严禁在公共场所谈论国家秘密”“涉密文件借阅必须严格履行审批手续”“严禁私人移动载体存储涉密信息”“不得将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设备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等4条保密小常识,让全体干部职工了解风险隐患,守好保密底线,切实履行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贴近现实的情节,让一个个日常小细节变成保密小知识,唤起大家筑牢保密防线的意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主任任利婕说道。

保密无小事,时刻要牢记。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今年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为依据,积极防范化解失泄密风险,进一步加固保密防线,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胡子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