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徐长凤到县教体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3 09:23 来源:教育体育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0日,副县长徐长凤到县教体局调研。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县教育督导室、县教育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徐长凤认真听取了县教体局近年来尤其是2023年以来教育体育方面发生的大事要事、采取的重大改革措施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绩溪县教体系统主要领导一心一意谋发展的精气神,对绩溪教育体育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结合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吴家山小学项目建设、教师队伍稳定和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划片等当前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徐长凤指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让老百姓对绩溪教育有信心、对教师有信心,全面提升师德水平;聚焦校园安全,全力守住安全底线;聚焦立德树人,树立正确育人导向;聚焦改革创新,全力增强教育活力;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推进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长凤强调,要做好更多层面的政策宣传工作,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教育,引导社会各界理解教育、支持教育,要加强对经验做法的总结提炼,形成教育体育的绩溪特色,扩大绩溪教育体育的百姓认可度和社会美誉度。(朱孝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