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新春走访企业并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0 19:21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下午,肖阳、卢东林、凌成华、许晓辉、邱型军、唐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到部分企业走访并调研复工复产工作,向企业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奋战“开门红”、实现“全年好”。县委办、县政府办、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科技商务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祥博传热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泰昂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松鼠云詹氏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宁清茶业有限公司、安徽碧橙电商有限公司、安徽黄山恒久链传动有限公司、安徽富凯特材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一线查看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和当前需要县委政府解决的问题、困难,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锚定发展目标、保持发展态势,继续为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县领导在走访调研中指出,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饱满劲头,建设“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环境,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争分夺秒、苦干实干,以良好开局推动全年经济高质量发展。

2月20日下午,肖阳、唐宏一行还现场调研了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