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9 16:1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9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成华,县政协主席许晓辉,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肖阳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绩溪县第十六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与会人员开展了分组讨论,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实施“四大行动”“六个年”建设,担当作为、团结奋斗,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全县经济回升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肖阳强调,明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完成“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明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七个强省”“七个强市”,锚定“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目标不动摇,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一以贯之实施“四大行动”,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牵引,大力推进“主导产业延链补链、和美乡村宜居宜业、文化旅游创新创造、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人民生活和美和顺、社会大局和鸣和谐、党的建设有力有为”七项重点任务,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更加壮丽的绩溪篇章。

肖阳强调,奋战新一年,必须保持定力、提振信心,增强血性、敢拼敢抢,练好内功、守牢底线,知重负重、敢破敢立,面对严峻形势不动摇、面对艰巨任务不畏难、面对风险隐患不懈怠、面对职责使命不退缩,昂扬“人一之我十之”的精神状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情怀,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肖阳强调,临近岁末年初,要积极抓好各项工作扫尾收官,注重颗粒归仓,争取最好结果。要做好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和煤电油气运的保障供应,满足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关心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生产生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和应急管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要认真做好县“两会”筹备工作,精心谋划和启动明年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肖阳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敢作善为、奋发有为,为开创现代化美丽幸福绩溪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县级领导;不是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政协秘书长;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十六次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