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2024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4 08:26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5日、12日、13日晚,县委书记肖阳分领域主持召开全县2024年工作务虚会。县领导卢东林、凌成华、许晓辉分别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围绕分管领域工作,就明年重点工作目标、思路、措施发言。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直经济部门、党委工作部门和群团组织、乡镇和社会事业部门等汇报发言,盘点总结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谋划明年目标任务。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务虚是务实的基础、务实是务虚的目的,要紧紧围绕务实到务虚再到务实的过程,进一步明晰当前的状态、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任务,在务虚中把目标定准、把举措谋实、把重点抓住、把责任厘清。

肖阳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党建、对标对表强落实、严实作风强队伍、防范风险守底线。要在学习上下功夫、明确方向。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借鉴外地先进做法、掌握本地发展历史经验教训、了解群众需求,在深化理论学习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加强经济知识学习中找准发展方向。要在把握上下功夫、明确路径。精准掌握当前各项重点任务,把优势分析清楚、把弱势了解明白,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有的放矢扬优势、补短板。要在落实上下功夫、明确举措。突出招商引资、项目攻坚两大抓手,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树立跳起来摘桃子的标杆,用好主动干的打法、敏锐抓的招数,健全“赛马”比拼的机制,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全力推动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