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02 22:5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复盘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分析差距不足,明确责任措施,再加压力、再鼓干劲,动员全县上下坚定信心决心,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凌成华、许晓辉等县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全县三季度经济运行、营商环境、科技创新、长三角一体化、民生呼应、安全生产、园区考核等重点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肖阳深入分析了当前各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逐项调度。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清形势任务、正视差距不足,明确责任措施、坚定信心决心,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加压奋进,落实好“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压茬调度推进机制,细化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保障工作落实。要找准路径,深入分析研判发展形势,突出重点、锻长补短,紧紧扭住招商、项目、投资等关键,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力以赴招大引强,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加大招才引智力度,不断优一产、强二产、稳三产,在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科技创新、抓好安全生产、解决好民生诉求上持续发力。要明确方法,强化工作统筹,加强工作研究,突出具体环节,进一步加强向上对接衔接、细化横向分析比较,盯准目标、盯牢措施、盯紧落实,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以实干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对全县三季度重点工作作了逐项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有关县领导围绕各自分管领域作了补充调度;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分别在会上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三季度工作会议和全市三季度重点工作点评会议精神;观看了《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曝光片》;讨论了全县高质量发展中需要省级层面帮助解决的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等。

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