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 09:03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8日上午,全县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肖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主持会议,县领导张素兰、唐宏、曹诚辉、徐长凤、王立、汪全胜、左金刚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有关重点项目情况;项目牵头责任单位围绕项目当前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依次发言;各牵头县领导作了调度发言,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肖阳在讲话中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项目谋划、争取、招引、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他指出,项目是推动绩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信心、加压奋进,围绕“标准要高、要求要严、节奏要快、成效要好”,大干四季度、收好全年官,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他强调,要紧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交通互联互通、城市建设补功能强配套、城乡供水一体化和农田水利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加大项目谋划的人员力量和资金支持;要紧盯制造业项目招商,突出入场引流、加强要素保障,改革招商机制、加大招商力度,引导企业抢抓大机遇、加入大市场,不断引进产业流、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要紧盯共保联治,坚持节约集约,突出抓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生态环境EOD项目建设,在古城开发、传统村落保护开发利用上求实效;要紧盯公共服务一体化,加快数字绩溪建设,围绕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事业发展,把项目谋深谋细谋实,确保项目谋划、储备、建设精准有效衔接,切实以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

会议还就我县拟参评四季度全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项目作了调度安排。

有关乡镇、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