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8 16:15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肖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及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7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篇目,全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现场会、全省旅游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听取县委常委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报告;研究《绩溪县聚焦“六破六立”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行动工作方案》、群团组织换届有关事项等。

会议指出,要知责于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执行党内法规制度,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内涵,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担责于身,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落实“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守责、负责、尽责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领域各环节,落实到推动绩溪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履责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汇聚起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对标对表,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当前生态文明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从严从实抓好各类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加快生态优势转化,抓好“美丽幸福提升年”建设,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十个牢牢把握”,紧紧围绕“七个强省”建设和“十一项重点任务”,立足绩溪实际,抓住关键点、找准切入点、把握发力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聚焦“六破六立”扎实开展“大反思大讨论大落实”行动,围绕“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全面对标对表、深刻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强化工作举措,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营造浓厚干事创业氛围,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作风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