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我县召开“新徽菜 名徽厨”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22:00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新徽菜 名徽厨”发展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立主持会议,副县长胡文华出席。

会上,全县餐饮企业代表、徽菜企业代表分别围绕打造优质菜品和徽菜产业发言;各有关部门围绕“新徽菜 名徽厨”发展路径方向、徽菜原料生产、徽厨人才培养等发言;各乡镇就培养挖掘本地优质徽菜菜品、徽菜食材生产基地等内容发言;参会县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卢东林指出,绩溪是中国徽菜之乡、中国厨师之乡,但目前我县在徽菜产业发展、品牌影响、人才培育等方面,还面临诸多问题。他强调,要积极打造徽菜食材产业链,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制定产业发展规划,明确食材种植标准,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扩大食材种植规模;要全方位、系统化开展徽菜宣传,借助即将举办的徽菜美食文化旅游节,加强线上线下、县内县外、圈内圈外宣传,讲好徽菜故事,扩大徽菜影响力;要加快徽厨技师学院改革步伐,扩大招生规模,提升徽菜烹饪技能水平,不断增强学院影响力;要加强对餐饮企业规范管理,充分发挥烹饪协会行业引领和监督作用,开发制定徽菜标准,严把认定关、准入关,推动徽菜内涵拓展升级,打响绩溪徽菜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