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政府与宣城市城建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6 来源:绩溪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绩溪县人民政府与宣城市城建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出席仪式并讲话,宣城市城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帆,宣城市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卫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型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俊义出席。


签约仪式上,市城建集团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双方就重点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座谈,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座谈会上,卢东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城建集团给予绩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城建集团是有实力、有品位、有经验、有担当的市属国有公司,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对接沟通,深化细化合作内容,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