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重点谋划投资建设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31 20:1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召开全县重点谋划投资建设项目推进会。县领导邱型军、胡文华、汪全胜出席会议,各项目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重点谋划投资建设项目(专项债项目)推进等有关情况,邱型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重点项目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项目牵头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清我县项目推进工作面临的形势。要切实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强化要素保障,靠前指挥,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切实提高专项债使用效率,推动未开工项目加快动工,力促在建项目早日投产见效,有效发挥专项债资金投资拉动作用,切实将债券资金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坚持规划先行,在项目规划过程中保持前瞻性,立足实际,做好项目的超前谋划,力争谋划一个、申报一个、成功一个、实施一个。财政部门要加强指导和调度,逐项抓好政策落实,真正把程序走好、把资金管好,把钱花在刀刃上,切实发挥出财政资金最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