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部门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药械风险隐患和排查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6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陈淑颖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深入推进药品医疗器械流通监管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一季度药械风险隐患和排查会商会议,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药械股对一季度药品和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检查中发现的药械陈列分类不清、索证档案归档管理不到位、拆零药(械)管理不到位、内部学习计划制定和实施培训不及时等10个风险点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讨论了风险管控措施。要求执法人员在后续工作中,一是要加大对上述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二是要加强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宣传,三是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不良反应(事件)监测上报。
  此次会商会议结合监管实际情况,梳理了药品和医疗器械监管领域存在的安全风险,分析研判了当前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风险状况,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县药械监管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