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省市委决定:肖阳同志担任绩溪县委书记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2 来源:绩溪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1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宣读了省委、市委决定:肖阳同志担任绩溪县委书记。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主持会议。


吴爱国指出,这次绩溪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绩溪县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决定的。

吴爱国强调,要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确保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努力保持绩溪县目前发展的良好势头,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干部群众满意。要切实维护团结,着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民主集中制,遇事要商量,共同研究,集体决策;要以锲而不舍的韧劲狠抓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刀刃向内,激励广大干部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要加强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和教育监督管理,从政治上、生活上关心和爱护干部,切实营造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真抓实干,着力推进绩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开年即冲刺的状态,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切实增强忠诚尽职的拼劲、只争朝夕的自觉,全力以赴干事业,干出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的好业绩;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在经济调度上抓得更紧,在产业发展上抓得更实,在平台打造上抓得更活,在营商环境上抓得更优,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肖阳在表态发言中说,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将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宝贵机会、倍加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奋斗舞台、倍加珍惜绩溪发展的大好势头,秉承历届县委的好作风,化信任为责任、视责任为使命,忠诚尽职、勇毅前行,奋力推动绩溪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一是永葆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两个确立”作为坚定的政治信念入脑入心,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绩溪贯通到底、落地见效。二是常怀奋进之志,勇立潮头谋发展。把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作为最大责任,锚定县党代会提出的“一个领先,三个高于,六个更大”奋斗目标,始终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双招双引”、创新发展,推动绩溪高质量发展先人一步、快人一路。三是常念为政之本,恪守初心惠民生。坚决守住基本民生、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等底线,全力推进一批事关绩溪当前和长远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切实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四是常担主体之责,以身作则守底线。大力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努力打造同心同德、担当实干的坚强领导集体。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让有为者有位、为担当者担当,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成为绩溪干部鲜明特质。做自律前的知止人,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卢东林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省委、市委决定肖阳同志任绩溪县委书记,是对绩溪领导班子建设的有力加强,为绩溪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全力以赴支持肖阳同志工作,竭尽所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谱写“两个更大”绩溪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四大班子成员及两院“两长”,近5年内退下来的县级老同志及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干部,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