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 > 要闻

县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岗位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2-02-01 16:1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一,县委副书记、县长卢东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凌成华分别带队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领导汪逸、刘林发、徐长凤、陈俊义、胡文华参加慰问。


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卢东林向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县交管大队,卢东林向忠诚履职,坚守一线的民辅警们送去新春祝福。他指出,春节期间,全体民辅警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和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的平稳、顺畅作出了努力和付出,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全县的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卢东林还到了县医院、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公安干警,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的无私奉献,同时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与全县人民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凌成华一行先后到县委机要局、县中医院、汽运公司、自来水厂、供电公司、环卫所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都和坚守在工作岗上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保障各项民生工作顺利开展,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